红桶

不定期失踪户口。
头像是闺蜜画的,不要截图。
最近在火影坑,主磕佐鸣带卡。

【Stony】论坛体-喜欢上搭档了,可是他看起来似乎是直的怎么办2

警告:慎入。

内含cp:盾铁,寡鹰(如果你发现锤基可能是幻觉但不管怎样你开心就好。)【就是有锤基但是大锤不傻也不会纵容弟弟拜托他可是雷神啊!不是只会吃鸡腿的白痴啊!】

然后这是丝毫没有悔过长达N久的一次久未更新ni


MAR论坛<<情感专区

 

【喜欢上搭档了,可是他看起来似乎是直的怎么办】

 

#63 匿名

按照一般的设定这个点肯定已经没有直播了,我要做一只安静的护楼小天使!

 

#64 穷的只剩钱了

很有想法

 

#65 匿名

别方我还在呢,你不是一个人

 

#66 匿名

呃?!?!我是不是看到楼主了???WTF现在凌晨三点啊?!??

快从实招来你这个盗号狗,你怎么可以盗走楼主的号?我们明天还要看直播呢!盗号狗dfajkgfaefgukagufgvjsdvjk

 

#67 穷的只剩钱了

…别激动,我就是楼主,深夜直播给你证明吗?

 

#68 匿名

啊之前甜饼兄也有提过楼主老是熬夜什么的所以应该这就是楼主吧,所以这一次没有被暗恋对象抓包吗_(:з)∠)_?很乖很安静的坐等直播!

 

#69 匿名

这一刻仿佛人生的升华,第一次有深夜直播的福利简直是肥肠的激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搬着小板凳乖乖的等待直播!

 

#70 匿名

楼上很强势,这很楼上。

 

#71 匿名

还好有睡前看一发手机的习惯!差点就错过了深夜直播,刚才还睡意朦胧的_(:з)∠)_现在立马感觉精神倍爽!

 

#72 匿名

你们开心就好,开心就好,我只是来围观个直播。

 

#73 穷的只剩钱了

……行吧,其实今天想了想我觉得我可能想通了,告白什么的还是太俗太老套太白痴了,拜托现在是什么世纪了?二十一世纪了行吗!

准备明天就把他办了,从也得从不从也得从,我要去搞点东西了。

 

#74 匿名

卧槽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我有点被吓懵了???

 

#75 匿名

卧槽!是我眼睛瞎了吗?我瞎了,我选择死亡,我才站好楼主受的?!?!?这个打击来的太快太猛烈我招架不住我要走了,我不相信爱情了

 

#76 匿名

WTF,短短的一瞬间发生了什么,等等楼主谁刺激你了我们去找他你不要激动?

 

#77 匿名

只有我觉得楼主这个态度很帅吗?

 

#78 匿名

你不是一个人,很帅+1

 

#79 匿名

无所谓了,能在一起即是正义!

 

#80 匿名

我只想安静的等着明天劲爆的直播

 

… …

 

#81 甜饼狂热控

…一个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恐怖的事情?!等等矮子你不要激动?不是,你已经去了吗?接联系啊?

卧槽完了@肥啾监护人@友善中庭人 @斯塔克先生人超好的你们今早看到矮子了吗?

 

#82 匿名

诶不用艾特邪神大大吗

 

#83 匿名

你们已经来晚了,土豪大大已经去了

 

#84 甜饼狂热控

哦,那个捣蛋鬼昨天已经被他哥狠狠地揍了,现在估计正在思考如何狠狠的报复回去估计是不会上的了

 

#85 匿名

莫名觉得好萌?我大概是没救了吗!恶作剧终于被哥哥揍了233333333

 

#86 匿名

噫不要这样对我男神,怎么可以舍得打呢!太过分了!

 

#87 肥啾监护人

… …

 

#88 友善中庭人

… …

 

#89 斯塔克先生人超好的

诶诶诶?发生了什么?

 

#90 匿名

捕捉楼上!一看id绝壁是我们史总痴汉团的成员!

 

#91 肥啾监护人

真的是,你艾特孩子干什么,这事情又不关他的

 

#92 甜饼狂热控

…我有罪

 

#93 匿名

所以把土豪捉回来了吗

 

#94斯塔克先生人超好的

嘿!我不是个孩子了好吗?而且我今天早上有遇见他的!他超级友善的还和我打了个招呼请了我一顿早餐!

 

#95匿名

卧槽我要也要请早餐,这不公平的!人家土豪请早餐,我只能在家里默默的啃着我的麦片,简直凄凉的一比

 

#96匿名

说的我不是的一样,你们好歹还有早餐可以吃好吗,我连早餐都没得吃马上还要去学校

 

#97友善中庭人

…吾友这是?

 

#98匿名

野生捕捉邪神大大的哥哥!请问邪神大大现在还好吗!能求一下教训的直播吗!

 

#99 匿名

每日站在世界中心呼唤正楼,楼上赶紧收一下你的恶趣味。

 

#100 匿名

强势占到一百楼!非常得骄傲!继续安静的等待直播后续

 

#101 甜饼狂热控

等等!你是在哪里遇见他的!他有没有和你说什么?然后你们吃晚饭之后他去哪里了?@斯塔克先生人超好的

 

#102 匿名

我是原来十八楼的那个!推荐直接生米煮熟饭的那个!所以楼主果然采纳了我的意见吗!真的太棒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 匿名

好的楼上原来这一切都是你锅你出来我们真人PK一下我一定把你揍成猪头!

 

#104 斯塔克先生人超好的

Umm…他就是问了我现在过得怎么样,然后问我有没有看到队长,我就说我在广场那边看到了,然后他就急冲冲过去了

 

#105 甜饼狂热控

… …

 

#106 匿名

这就非常尴尬了

 

#107 匿名

这就非常尴尬了

 

#108 匿名

这就非常尴尬了

 

#109 肥啾监护人

有事情要干了,别管这事情了,让他们自己闹去吧,我们没那么多的时间去参与,走了。

 

#110 匿名

恍惚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感觉都有点厉害23333333

 

#111 匿名

很神奇的一楼,这是暗示了我今年还是不能够脱单吗!

 

#112 匿名

这楼已经歪的和我男神上次撞毁的大楼一样了

 

#113 匿名

我还是选择安安静静的等待直播,不管发生的是什么我都不会太在意的!

 

#114 匿名

还是那句话,这真的非常强势,很楼主

 

#115 匿名

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么复杂的情况了吗!所以我还是很想知道结果是什么啊,强上直男未遂吗_(:з)∠)_


评论 ( 2 )
热度 ( 80 )

© 红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