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桶

不定期失踪户口。
头像是闺蜜画的,不要截图。
最近在火影坑,主磕佐鸣带卡。

【Jaytim】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贺.7.19

设定:普通人AU,职业基本不变,除了杰森的职业变成警察其他大致还是一样的。

警告:幼儿园文笔,渗入,渗入,渗入。

最后:我只是想祝小总裁破壳日快乐,提米太可爱啦!爱的好想抱进怀里

 

0.1

那感觉真的挺糟糕的,不,是非常糟糕,可是显然这会儿还有更糟糕的。

提姆觉得他大概快把整个胃给呕出来了,不过厕所里正抱着马桶吐的死去活来的迪克显然才是更惨的那个。

“宿醉喝酒放飞自我,你就是个白痴格雷森。”那是达米安来之后的第一句话,原话。

看在上帝的份上好吗,绕过我的耳朵。提姆祈祷着。

索性今天的达米安难得没有在他身上浪费太多口舌,不过值得肯定的是他一定会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对他各种冷嘲热讽,并让那持续好一段日子。

至于迪克估计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达米安会在送他回家的中途用上毕生的词汇量且不惜一切代价狠狠地嘲讽他。

拜托,提姆不动脑子都可以知道,那可是达米安为数不多能找到的乐趣,至少是能在他们身上找到的,那个令人头疼的小恶魔。

然后在等迪克酒醒之后,他丝毫不会怀疑他大哥出卖弟弟的速度,然后整件事情就很明朗了——放纵在酒吧喝的像个丈夫刚被婊子抢走的怨妇,简直一塌糊涂,要命的捎上迪克格雷森。

提姆试图抬起酸痛的手臂用仅剩一点的力气去揉他的太阳穴,不过这并没有带来任何缓解或者任何的作用,他依旧感到头疼欲绝。

感觉就像是杰森上次失手把原本扔向罗伊的酒瓶扔错方向而狠狠地砸到他的头上——不。提姆突然像是清醒了一样的瞪了瞪眼睛,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瞪什么,不过内心里传来坚定的声音在告诉他——别去想那个混账,把他从你的脑子狠狠地踹出去。

02.

没有花束,没有拥抱,没有礼物,甚至一个简单甜蜜本应该在今天落在他额头上的亲吻,不,都没有,什么都没有,这真是过的最他妈开心的生日。

提姆抱着一杯已经冷掉的咖啡目光涣散的瘫在沙发上,嘴巴张着,也没有要闭上的意思,他就只是这个呆坐着而已,大概有几个小时了,不过管他呢。

在他把胃里的东西吐了个干净之后,巴特在达米安前脚刚离开后脚就冲了进来,虽然一开始显然对眼前这一幕接收不大良好,不过最后还是把在地上化成一滩…不知道什么的提姆好心的弄回了家。

虽然巴特走之前照例还是洗劫了提姆的冰箱。

但是提姆其实并不是很在意,因为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

提姆·德雷克,你完了。

03.

提姆其实并不是一个太过于在意生日是否有人陪的一个人,事实上有时候手头上的工作令他忙的几乎焦头烂额的时候,他根本就不会去想着过生日。

再直白一点,早年的提姆甚至有时候根本不记得自己那天过生日,例如大大前年的晚上,那就是个最棒的例子。

他因工作原因在熬夜了几日后最终抵不住不断朝他袭来睡意很快就倒头栽进沙发里睡死过去,没过多久又在迪克坚持不懈并且有一直敲下去趋势的敲门声中惊醒,他顶着深深地黑眼圈没好脸色给迪克开门的那一瞬间,哦。

迪克差点把拉花吹的戳进他眼睛里,至于巴特,巴特就是个小混蛋,他把特意刮下来的奶油用力的拍到了提姆的脸上确保提姆俊俏的脸蛋上都会沾满巧克力奶油。

“Super surprise——!”迪克欢快的喊着。

而那是提姆随着巴特的动作直直倒下去听到的最后一句话,随后他觉得自己可能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因为奶油被闷死的人类。

04.

提姆德雷克绝对是个优秀的人,他一家都很优秀,他的养父,他的大哥,老管家,甚至是那只烦人的小恶魔,哦对了,还有他那个帅气的男朋友。

是的伙计,你没听错,一个男朋友!

等等,你对这件事表示难以接受吗?哦该死的哥们,这都什么年代了,你难道真的要在忙得不可开交的工作日千辛万苦的请个假就为了举着牌子像个傻逼似得搞个街头抗议?大热天的谁理你好吗。

还是说你准备捐躯ZiFenKangYi吗?哦好的,希望你不要在草坪上来,也不要把公路搞得太脏的。(两段看法取自JOESANTAGATO对同性恋看法的那一段)

总之大前年的圣诞节前夕,提姆带着他的男朋友回家吃家庭聚餐了,韦恩一家都很热情的招待了他们。

而快吃饭的时候,眼尖的迪克立马认出了这个同在警局工作的同事。

“天啊小翅膀?!”迪克·我人缘很好·格雷森激动地嚷嚷着。

有那么一刻杰森想把头埋进缝里,虽然看上去不大可能,但值得一试。

05.

那就是杰森托德,提姆所谓帅气的现任男友。尽管抽烟打架骂脏话,而且各种毛病集于一身,不过提姆喜欢就够了,何况杰森也总能把提姆宠的就差没上天。

两人就是普通的一对情侣,偶尔牵手一起上街逛逛服装店,夏天在并不缺钱的情况下咬着同一只冰淇淋,看电影的时候偶尔乘机偷个小嘴,冬天幼稚的用怕冷为理由挤在一张被子里紧紧抱住对方互相取暖,为了今天谁洗盘子吵得不可开交半夜又和好如初,总之就像全天下所有的情侣一样。

他们是一对情侣,过着幸福日子的情侣。

至于达米安完全不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搞在一块,就像提姆也不想知道达米安为什么总要执着于藏着睡前牛奶偷喂小猫。

06.

可最近杰森托德这个名字就是个炸弹,谁提起来就是对提姆的不友好。

“杰森招呼也没打就突然消失了快一个月了,而今天就是提米的生日…”巴特猛灌了一口牛奶后遗症似得还惯性的小声向康纳解释着,导致康纳什么也没有听见,周围的摇滚音乐几乎充斥了他的大脑。

他不得不让巴特重新说一遍,康纳不是很了解他们为什么总喜欢来这种地方,而且就为了点一杯牛奶。

不过,哈,那就是原因了。

总有些人喜欢把你宠出一些坏习惯,而且过生日并不能叫坏习惯,但是没有杰森在的生日趴就是一场无聊还浪费时间的无益活动。

提姆莫名感到烦躁,这就是为什么昨天他会拉着迪克出去喝闷酒。谁也别想招惹完了提姆不打招呼的就跑了,提姆不会由着这种情况发生的。

在最初两个星期的电话拨打始终传来冰冷的提示对方的手机已关机之后,提姆很果断的把杰森的号码拉黑的,毫不犹豫的。

他问了迪克,杰森没有什么接任务,那么只有一个可能,他很有可能背着他在外面找了个辣妞。

“不会啦,小翅膀的人品我还是信得过的,他可能是真的有事。”迪克在昨晚安慰着他说。

“一个月的关机,可真忙。”提姆恼火的灌了一口酒,选择性遗忘他只打了两个星期就拉黑的事实。

去他妈的杰森托德。

07.

提姆今天拒接了所有电话,并且很彻底的拒绝所有准备来给他过生日的朋友或者亲人,不是他没有人情味,只是,哦老天,他不想说这个。

提姆出门晃了一圈,丢下手头全部的工作,在将近八点钟的时候他才慢慢悠悠的晃回家里,然后他发现灯亮着。

“迪克,我说了我不想过——杰森?!”提姆瞪大了眼睛,他以为他会看到迪克,但是,他只看到了他消失了整整一个月的恋人。

提姆应该在看到对方的第一刻把堆积了一个月的怒火毫不客气的砸给对方身上在帅气的吼着叫他滚出去,他应该这么做,或者狠狠踢杰森的屁股。

可是他没有,在杰森用那双充满惊喜也带着少许疲惫的眼睛望着他的时候,很多话突然就说不出来了。

杰森很想他,就像他想杰森的那么多。

提姆依旧愣在那里,直到杰森大步上前把他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很想你。”杰森声音沙哑的说,然后把提姆抱得很紧。

“…我知道。”提姆突然觉得莫名的安心,就好像这一个月就没有发生一样。

然后他感觉到杰森好像把一个小盒子塞到自己手里,杰森松开了他。提姆尽管仍有些不舍这个温暖拥抱,不过他还是好奇的打开了杰森递给他的一个很小的盒子。

“生日快乐提米。”

原来他是记得的。

“嫁给我好吗?”

然后杰森也不等回答重新圈住一时回不过神的提姆深深地吻下去。一个阔别许久的,如愿以偿的缠绵的吻,提姆吞下了自己对他的回答,闭上眼睛开始享受着这个亲吻。

-END-

彩蛋1:

迪克回家被达米安狠狠嘲讽后并没有出卖弟弟,有时候当哥哥还是很为弟弟着想好吗,代价是成为达米安一个星期的笑柄,因为达米安抓拍了迪克抱着厕所吐的照片。

彩蛋2:

巴特只那么把奶油拍在提姆的脸上一次,然后以后巴特所有的生日总逃不了被提姆糊了一脸的奶油。

彩蛋3:

杰森和迪克是警局的同事,小翅膀这个称呼是因为又一次局里野炊杰森总拿小的鸡翅啃,杰森一直觉得这个理由十分牵扯并且觉得迪克就是个智障。

彩蛋4:

提姆生日晚上没有一个人把礼物都送出去,但是他们都带着礼物去找了提姆,至于为什么没有送出去就不得而知了。

彩蛋5:

杰森消失了一个月,是因为——你猜喔。


评论
热度 ( 61 )

© 红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