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桶

不定期失踪户口。
头像是闺蜜画的,不要截图。
最近在火影坑,主磕佐鸣带卡。

【Jaydick】选择性遗忘(写信格式,半成品)

还在完善脑洞,今天一发纯属证明我还活着。
配对:Jason/Dick
脑洞:Dick出一次任务的时候发生意外事故不幸死亡,所有人都沉浸在悲痛里,那个时候dick和jason已经确定恋爱关系,但是当jason知道这个消息后的第二天他却忘了这回事,并一直当dick还在写信给他
不喜慎入,可能轻微ooc



Dickie bird:

距离上次见面大概有一个月了,而我刚从外太空回来,大概断了只胳膊,操。
我此刻在去哥谭的路上,希望你没有因为我的不告而别而生气的洗劫我安全屋所剩无几的库存。
我说真的,你要是把吃完的包装袋扔在地上或者干脆吃了一屋子到处都是的饼干屑,我会揍你,不留情面的那种并且你以后再也不要进我的安全屋。
鬼知道那个操蛋任务来的会那么突然,我甚至他妈的都没时间清理我的行李。

2016.4.11 Jason Todd

Dickie bird:

不知道你现在在哪或者又在干什么,大概不是在追捕罪犯就是享受少有的空闲偷懒赖在床上吧,顺便说一句,不管你正处于哪种情况,我都更倾向于后者。
哥谭天气很糟,罗伊说在我回来之前就已经连续下了整整三天的雨,操他妈的,三天,算上今天是第五天了。
虽然雨势不大但确实弄的我心烦,这他妈还加大了今天任务的难度,好在结果是好的。
所以就算是这种破天气都不能阻止那帮老家伙么?不管你看到这会不会又在那唠叨,要我说,唠叨达米安那小子去,别再我面前啰嗦。
我想提着枪去打爆他们的鸟,或者直接给他们剪了,虽然那真的太恶心了。

2016.4.13 Jason Todd

Silly bird∶

我恨这个鬼天气,它停了三天后又开始下起来,我和罗伊提枪去爆了那些家伙的蛋,现在正在回去的路上。
任务原因我和罗伊只能徒步过来,污水弄脏了我最喜欢的靴子,就是上次情人节我们一起出去买的那双,而现在,这根本没有好转意思的鬼天气不仅让我的靴子变得脏极了,还导致我不得不忍受罗伊至少在我耳边抱怨一路的废话。
说真的,我讨厌这种鬼天气,还有罗伊的唠叨。

2016.4.20 Jason Todd

Big blue bird:

说真的,我真是厌恶极了这种鬼天气,我不想再强调我对它有多么的厌恶,好在它终于他妈的结束了。
午后的阳光总是舒适的,你大概又跑到哪里开始偷懒晒太阳了吧?
我现在还没办法去找你,我会尽快处理手头那些该死的麻烦。
我很想你的,但不包括你那些不必要的啰嗦。

2016.4.26 Jason Todd

Dick Grayson ∶

你在哪?我找不到你,到处也没有,你所有的安全屋看上去好久没人打扫了,还有我到底要和你说几次你才知道不要把脏衣服直接扔在沙发上?
我已经帮你做了简单打扫了,拜托你以后能不能不要把屋子弄的一团乱,哪天我要是出去半年真希望回来的时候不会再变成垃圾堆的屋子里看见你的尸体。

2016.5.16 Jason Todd

Big blue bird:

明天就是5.20了,我推掉了所有的任务,为此罗伊很不满,他至少啰嗦了一路,真的快赶上你了。
他妈的说真的,你们哪来那么多话?
我还是找不到你,任何地方,为此我甚至去了我最不想去的地方,韦恩庄园。
达米安那小崽子越来越惹人厌了,我问他你在哪的时候,他居然就像只被人踩了尾巴的猫崽子瞬间跳起来大骂让我别再犯病,他妈的说谁犯病呢,我理所当然和他打了一架。
操,他当时下手真狠,我是说他原来也狠,但不至于像那天那样,不知道还以为他真准备打死我。
后来是阿福出面才不了了之。
说真的我被打了一拳还挺疼,老蝙蝠每天都在给他吃什么?
总之快点给我个准话。

2016.5.19 Jason Todd

Grayson:

你他娘到底跑哪去了?我不觉得这有意思,我他妈去了所有我知道你可能会在的任何地方,但是都他妈没有!一个人影都没有!
我他妈受够了,你在哪,我现在需要一个解释。

2016.5.25 Jason Todd

Dickie bird:

操,你在哪?
如果你只是为了逃避因为弄脏了我安全屋的话,老子不在乎安全屋,你明白吗?
而且如果你在不出现,我才是真的他妈会揍你。

2016.6.13 Jason Todd

Dickie bird:

不管你现在在哪,我们能好好谈谈吗?

2016.7.19 Jason Todd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红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