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桶

不定期失踪户口。
头像是闺蜜画的,不要截图。
最近在火影坑,主磕佐鸣带卡。

【Stony】论坛体-喜欢上搭档了,可是他看起来似乎是直的怎么办1

警告:慎入。
内含cp:盾铁,寡鹰(如果你发现锤基可能是幻觉但不管怎样你开心就好。)【就是有锤基但是大锤不傻也不会纵容弟弟拜托他可是雷神啊!不是只会吃鸡腿的白痴啊!】后期大概有小蜘蛛至于和谁配对看心情(呸)看安利


MAR论坛<<情感专区

【喜欢上搭档了,可是他看起来似乎是直的怎么办】

#0 穷的只剩钱了
RT,大概是喜欢上了自己的搭档?而且搭档看起来还是个直的,平常也没有什么过分亲昵的举动,除了他像个全职保姆一样的各种督促催促吃饭休息什么的,这算是他对我有好感么?

#1 百年孤独
沙发ˊ_>ˋ
感情这种事还是要慢慢来,急也没用啊妹子可以试着先去告白?

#2 傲慢与偏见
Well…感觉楼主的ID简直是扑面而来的土豪之气,像我们这种平民窟来的从来不充也充不起V楼主居然加V了大腿!

#3 了不起的盖茨比
只有我认为lz性别是男的么,就没人注意到lz烦恼搭档是直•男吗!

#4 甜饼狂热控
你的全能管家对你也是像个全职保姆一样的各种督促催促吃饭休息什么的,这不算是有好感

#5 穷的只剩钱了
肥鸟就算你这么说我还是会继续停着你的甜饼

#6 甜饼狂热控
!!!

#7 小王子
楼上似乎传递什么不得了的讯息,所以楼上是和楼主住在一起吗?

#8 匿名
同好奇

#9 匿名
同好奇+1

#10 穷的只剩钱了
…他只是暂住我家而且不给房租还吃我的用我的罢了,不过无所谓,房间多

#11 匿名
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我也想被包养

#12 匿名
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我也想被包养

#13 匿名
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我也想被包养

#14 甜饼狂热控
…呸!!什么包养!!是团队合作入住!!

#15 灵魂画师
现在世界中心呼喊正楼,所以完全没有人发现楼歪了么!

#16 匿名
也许他不一定是直男?lz可以推荐给他看Gay片蛤蛤蛤蛤资源找我啊!!!

#17 匿名
楼上把我吓到了…

#18 正义曙光
16楼的够了好么,lz应该直接上了他比较效率反正那个时候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他不从也要从!!

#19 匿名
你们能靠谱一点么,用强的最后只能得到他的身体永远得不到他的心!!

#20 恶作剧邪神
WellWell,16L的建议我会考虑的?恩?想想都有趣极了,就像每一个细胞都在喧嚣着!

#21 甜饼狂热控
天啊,18L你确定你不是来搞笑的?哈哈哈哈!他去上他?别开玩笑了!队长单手都能把他拎起来!

#22 匿名
前排和邪神大大合影!!居然是本尊!!嗷!!大大上次恶作剧自己老哥的视频真的太萌了!!大大下一次的恶作剧视频什么时候更新啊!

#23 匿名
这年头基佬越来越多了,我还是默默的单着吧

#24 匿名
楼主直接告白吧,喜欢就追,追不到就在追!他总会被感动的!

#25 匿名
前排和邪神大大以及土豪楼主合影

#26 肥啾监护人
@恶作剧邪神 啧,看来你哥之后把你狠狠教训了一顿完全是不够的

#27 甜饼狂热控
…!你一定要把ID弄成这样吗!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

#28 肥啾监护人
我其实挺乐意去陪博士的,至少他不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一边熊还一边话唠

#29 死亡游轮
总觉得楼上相处方式好可爱

#30 穷的只剩钱了
…@肥啾监护人 请速度领回家,不然今天我一定把他赶出去通风管都不留的那一种!什么叫做他能单手拎我!?嗯?

#31匿名
感情这事得慢慢来,急也没用日久生情嘛

#32匿名
你怎么不考虑一见钟情

#33甜饼狂热控
不!!@肥啾监护人 我错了!
@穷的只剩钱了 还有矮子你够了行不行,不过也是,你没吃甜甜圈之前他还是拎地起来的

#34 爱与不爱
感情区改成Gay专区多好

#35穷的只剩钱了
滚出我的大厦@甜饼狂热控

#36恶作剧邪神
谁被他教训了!好笑,他怎么可能揍到我?

#37匿名
楼已经歪不见了

#38匿名
我发现我弧了邪神大大天辣尖叫!大大回复我了我要截图婊起来诶黑!

#39匿名
楼上不要意淫我老公!

#40匿名
已经不忍看楼歪到哪去了…

#41匿名
能不能行了我们正楼好吗!

#42甜饼狂热控
矮子出去执…开会了,我来帮他直播好了。

#43匿名
楼上好人!

#44匿名
终于等到直播了吗!

#45甜饼狂热控
对,矮子和他家搭档一起出去开会了,我们简称矮子的搭档为S,S刚才因为矮子昨天又通宵的事情和他吵了一架然后矮子负气跑了然后S就追出去了,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反正他们现在和平的一起出去开会了。

#46匿名
wow,我相当好奇S追出去之后发生了什么,他们嘿嘿嘿了嘛!

#47匿名
只有我在意,又,通宵这句话了吗,总感觉楼主有点厉害啊!路人转粉。

#48恶作剧邪神
索尔那个傻帽儿也出去了,我可以给大厦来些装饰。

#49匿名
大厦?卧槽太太你们住在一起吗!

#50匿名
索尔是谁x卧槽新情敌吗!

#51甜饼狂热控
你把你哥的真名爆出来了傻*。

#52匿名
卧槽居然是哥哥的名字,居然还直接叫哥哥哦傻帽2333有点厉害!粉了!

#53匿名
新情敌居然和我男神同名,我男神也有个神烦的弟弟2333不过我男神是超级英雄=3=

#54匿名
雷神你们分就好不要动我史总。

#55匿名
偷偷承包队长

#56匿名
楼上休想!

#57穷的只剩钱了
操我就出去一会,还有谁和他有什么了!那个大胸有脑的家伙也没什么好的!除了长得不错身材挺好领导不错挺对我胃口还有什么好的。
还有@恶作剧邪神 @甜饼狂热控 滚出我的大厦
@友善中庭人 @肥啾监护人
自行带走不然全赶出去。

#58匿名
总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楼主和S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了!

#59匿名
少来楼主是个土豪还会在意区区九块!?

#60匿名
蛤蛤蛤蛤蛤蛤总有一种艾特家长家属的错觉意外的带感怎么办2333

#61匿名
其实只要大胆的直接问他喜不喜欢男的就好了啊,何必这么复杂!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努力让他喜欢!

#62肥啾监护人
很有想法但是楼主怂。
@甜饼狂热控 @恶作剧邪神 我和你哥马上回来。


评论 ( 9 )
热度 ( 208 )

© 红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