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桶

不定期失踪户口。
头像是闺蜜画的,不要截图。
最近在火影坑,主磕佐鸣带卡。

【萨杰】蛇鹫与麻雀AU<0.1> 睡前故事

配对:Salazar×Jack Sparrow
设定:西班牙小帅鸟蛇鹫和英国小胖墩麻雀。
警告:存在OOC,不能接受设定慎入,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欢迎开始食用。


谁会想到这位来自大英帝国,从小在加勒比岛横着飞的小巧麻雀,曾经居然是个大胖球。

毕竟能在加勒比岛这个神圣的地方叫的上名号又混的风生水起的,一般都不会是什么好鸟。

而这位英国佬初来驾到的时候,也的确闹出了一阵不小的风波,这也是他为什么会在这儿出名的原因。

生的俊俏,又凭借身形小巧,他能自由熟练的穿梭在这里任何地方,比如轻易闯进一些不该惊动的巢穴,然后泡了人家的宝贝闺女。

“你真的已经丧心病狂的饥渴到不分种族了?”

“…是不分品种你这只蠢鸟,什么不分种族,你倒是去操头熊给我看看。”

杰克翻了个白眼,他现在越来越受不住吉布斯这只啰嗦的胖鹦鹉了,恨不得离他有一片森林那么远。

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你说我要是在加勒比报你的名号,会不会得到些特殊待遇?比如有免费的桑果什么的。”

“被直接揍死的可能性会大一点。”

杰克还是觉得威尔那一身的羽毛太过于惹眼,尤其是他身前那一撮。

这只如今看上去被染的花里胡哨,却本应该是白色的鸽子。

杰克才不想知道这些都是来自哪些浆果汁,更不想知道它们是怎么被弄上去的,这还不是春天,现在的年轻鸟怎么都这么放肆。

四个字概括,白日宣淫,放荡!

他嫌恶的扭开脑袋,然后拍拍翅膀,不顾威尔投射过来的困惑,直接飞上了船上的木架待着。

好了杰克,现在冷静下来,别在去想那些不利于鸟身心健康的恶心画面了。

你可得往好处想想,至少你马上就要抵达你心心念念,那个几乎聚集了所有性格火辣的美鸟在一块的好地方,嘿,对得起你付给那只老胖雕的报酬。

杰克还在想入非非,一边习惯性的黑着巴博萨,以至于完全没有注意到威尔顿时惊恐的面容。

事实证明,背后讲鸟坏话确实会有报应。

因为等杰克在缓过神来的时候,他第一眼就发现了威尔的那副操蛋表情。

“我睡了你的交配对象吗?至于这样看着我?”

杰克抖了抖了羽毛唧唧喳喳道,完全对那个无声无息出现在他身后不知道有多久的庞物毫无察觉,更不提知道那只庞物正静静地盯着他。

-待-


评论 ( 10 )
热度 ( 181 )

© 红桶 | Powered by LOFTER